阿花花

本命多,墙头更多,cp攻受固定宁拆不逆,主角受粉一只_(:з」∠)_

关于cp问题

拿ABC举例来说,圈内热门cp是ABC,我本命B,攻受属性不明的话,那我就能吃AB、BC等所有包含我本命的cp,只要不ooc。

但如果我本命C,那我就只能吃BC、AC= =如果A是我墙头的话那偶尔也能吃CA这种的……偶尔。除非我本身萌的就是ABC大三角,否则A和B之间是不会有箭头的。

对- -,我是本命中心星人,必须有本命才能吃。

不萌水仙。虽然我是自体爱好者,但在我这,自体跟水仙还是不太一样的。举例,黑鸣人和白鸣人,黑一护和白一护,就是自体;顾惜朝和追命,就是水仙。


最后:私心认为谢衣1.0和3.0是自体,2.0和3.0是水仙。


评论

© 阿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