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花

本命多,墙头更多,cp攻受固定宁拆不逆,主角受粉一只_(:з」∠)_

青玉坛剧情之后的一点感想

千算万算,猜到了结局却没猜到过程。之前只知道他杀了二姐,却没想到,他是把二姐变成了焦冥,摆在小兰面前,让他一点点绝望。

小兰的性格可能不太招人喜欢,刚出场的时候我也觉得他好烦啊,可是现在……他看见二姐的焦冥的时候都快哭了,那哭腔听得我心碎(。_。)在乌蒙灵谷的时候他说突然想回家看看,那可能就是心灵感应吧?可到底还是没能见到二姐最后一面。基友说,小兰明白的太晚。我觉得很残忍啊……能接受别的虐法但就是受不了这种拿亲人开刀的方法TAT大概是我代入感太强,可是真心受不了……被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小公子一夕之间眼见着最疼爱自己的二姐离开人世,而下手的那个人竟是自己最信任的、视之为兄长的人……这样的方法让他成长,太残忍了。

真心觉得少恭做的太绝了。其实他完全可以编个别的理由来骗他的啊,非得那样一句一句的告诉他真相、一点点折磨他吗?小兰见到少恭的时候第一反应依旧是担心少恭的安危,他真的是把你看的很重很重啊,这样温暖的关怀,焦冥能给吗?少恭你当真连一丝温暖都感受不到了吗?一步一步地揭开真相,一点一点地让他绝望,这样折磨死小兰你真的就能开心吗?这真的是你心中所愿?!

………………少恭真的是疯了啊。我终于理解基友的话了,我们真的,看不透他,他疯狂得令人害怕。






小兰问,现在我还能相信谁?连少恭都……

他那失魂落魄的样子真是令人心疼。太作孽了。其实这里因为剧情发展过快并没有对小兰的心理进行更多描述,但是稍微想想就能知道,他此刻该是有多伤心多痛苦多茫然……他最信任的人杀害了他的二姐,那陌生的模样令他不知所措,他问对方,你不是少恭对不对?他甚至觉得,这只是一场梦,梦醒了一切就都能恢复原样了……

可这不是噩梦,是现实。


最后,他怔怔的站在桥边,两眼无神,整个人都像垮了似的。他真的分不清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了。


未曾拥有,便不会知晓失去的痛苦。少恭还真是懂得如何能令一个人绝望啊。

评论
热度(2)

© 阿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